close

今天晚上,看看天氣如此美好,心情如此美妙,就出發去看看角鴞吧!

沒想到,路上有一大堆蘭嶼特產擋在路中間!

蛤!?

你問我蘭嶼特產是什麼?

就是行動紅綠燈……………羊啊!

厚!!還一大群呢!

DSC_0395.JPG 

 

進到我麼目的地!ㄉㄨ ㄉㄨ ㄨˋ的聲音就包圍著我

不曉得今天運氣如何?

哎呀!………果然上天是公平的,經過前幾次失敗後,終於讓我看見,我夢寐以求的蘭嶼角鴞,

CSC_0418.JPG 

看他活靈活現的樣子,我心中的感動加上環繞在四周的ㄉㄨㄉㄨ ㄨˋ杜比音效,今天晚上太讚了!

CSC_0417.JPG 

CSC_0420.JPG 

我已經拍出極限了

CSC_0421.JPG

蘭嶼角鴞是蘭嶼的留鳥,現在也是屬於保育類動物,雖然當地人不會去捕捉〈因為他們傳統認為牠是魔鬼的化身,不吉祥〉,但是數量也是有減少,據稱是因為引進了貓,而野化的貓會對角鴞進行騷擾或攻擊,影響了角鴞的數量,所以身為人類的我們,對於任何生命或是自然環境一定要抱持著尊種及敬意,因為任何人都沒有資格隨意影響或破壞,除非你是神,隨時能把環境復原,不然大家都應抱持著小心、珍惜、愛惜的心來對待任何事物才是。

不過今天晚上,我真是太開心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loco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