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DSC_0001.JPG

○○九年農曆年,透過我姐的幫忙,到了蘭嶼,成了海波浪的第一批客人。海波浪從年輕時就隻身到台灣工作,自己打拚奮鬥,每存一筆錢,就回到蘭嶼打造“海波浪的家”,等錢用完了,再回到台灣重頭開始,再存錢,於是,地基、一樓的四面牆、一樓的浴室、廚房、一樓到二樓的樓梯、二樓的房間………,就這樣蘭嶼、台灣來來回回地,一個部分一個角落地堆砌著,…九年後的現在,總算完成“海波浪的家”。老闆娘和海波浪決定從此留在蘭嶼,重回最親切、離海最近的地方。老闆娘說:我不會用網路,不知道怎麼讓大家知道我家。我說:我會用網路,讓我來做吧。於是…“海波浪的家”在蘭嶼鄉紅頭村漁人四十三號

iratai “漁人”的達悟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loco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