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涼臺製作

前些天,在做小型家具,忙完小家具後,就做大型家具試試,而我們這次挑戰的就是涼臺,首先必須重要步驟,就是熱烈的討論,但是啊!這樣實在太累了,我就將我的發言權完全放棄,由我家女皇來全權決定,但是,我媽又一直問我,「你覺得怎樣?」、「你覺得這樣做好不好?」,「媽呀!你不要再問我了」,發表意見,他覺得我很吵,現在他又一直問我。兒子難為呀。

但是東西的樣貌依然逐漸成形。

仔細看畫面上方有看見什麼嗎?〈有菜兵喔!〉

涼台建構中.JPG 

 

 

本來是考慮都用榫,但是做榫實在太累了,所以只有4樓有用而已。

DSC_0663.JPG 

 

4樓來台的規模就只有3樓的一半而已,但是因為工作場所太小,所以反而難作業!

4樓小涼臺.JPG 

 

工作一半,構思接下來的步驟時,菜兵又往高處爬囉!看他的樣子似乎若有所思喔!

菜兵日光浴.JPG 

 

 

地板的花紋就用噴燈來加以裝飾啦!很有味道喔!

火烤.JPG 

 

地板試舖裝,看看效果如何。〈個人覺得還不錯!〉

地板鋪設中.JPG 

 

地板全舖好了,有試躺一下,糟糕!躺了.......就不想起來了.....

地板鋪設完成.JPG 

 

4樓往外看的視野,今天的海依然好樣的,

4樓視野.JPG 

 

今天工作快告一段落了,從4樓看3樓的工作現場,下個步驟就是現場清理囉。

不過從圖中可以看見涼台的大致結構,晚上就要試試吹海風睡覺的感覺!

4樓看3樓.JPG 

 

今天工作結束了,來杯綜合果汁,犒賞自己一下囉!呵呵

工作完,來杯果汁.JPG 

 

感謝這些工具,讓我得以施工,感謝這些材料,讓我們有成品可以使用,感謝我媽!雖然意見不合,但他仍是我家的第一名助手,〈他真是我心中的ㄞˋ將呀!不是阻礙的礙喔!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loco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